墨·不顾正业·萌新咸鱼·莫得感情也莫得钱·是个孤儿·澪

萌新一只,幼儿园文笔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请多指教呀w

[阴阳师乙女]我杀我自己 (八岐大蛇)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男神是你们的ooc是我的(´・ᆺ・`)


          幼儿园文笔请注意(´・ᆺ・`)


          忍不住对八岐大蛇下手了啊哈哈哈哈哈哈


          私设如山请注意ヽ(゚∀゚)ノ


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萌新咸鱼求关注嘤嘤嘤





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说出来你们可能不许,吾是八岐大蛇。对,就是那个天天被千千万万阴阳师群殴的八岐大蛇。


         刚到这个阴阳师的寮时,吾是拒绝的,废话,谁会喜欢一个快把自己打自闭的人啊(ー`´ー)
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这个少女阴阳师似乎很喜欢吾,见她像只兔子似得扑过来,一蹦一跳的,小小一只。


         还,还是挺可爱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八岐八岐~我们去刷觉醒材料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 这、这是在撒娇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哼……既然你这么说,勉强陪你去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盯着目前的本体,八岐大蛇内心有些……mmp


         说好的觉醒呢???(老雷:我不要面子的哦?)


         “突然想起来八岐你还没有什么好御魂,所以我想先刷刷御魂啦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八,八岐是不高兴了嘛?Q_Q”少女一脸要哭了的表情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没有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不就是我杀我自己吗?忍忍就过去了不是?小丫头开心比较重要不是?
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我是这个寮里的八百比丘尼,今天阴阳师大人带着八岐大人说是去刷觉醒了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,八岐大人是躺着回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八岐大人,您这是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没事”就是心口有点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八岐大蛇表示,只要小丫头开心,自己还能继续刷魂十(不就是我杀我自己吗?放开我我还能刷!)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妈,今天出了很多不错的御魂呢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呢是呢,八岐好厉害呀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要不以后的御魂都让八岐大人刷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海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八岐一秒啊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这八岐ooc的厉害ヽ(゚∀゚)ノ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0)

热度(2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