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·不顾正业·萌新咸鱼·莫得感情也莫得钱·是个孤儿·澪

萌新一只,幼儿园文笔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请多指教呀w

[刀剑乱舞乙女]——还爬墙吗?——爬!!!

   


       幼儿园文笔请注意(・ิϖ・ิ)っ

       ooc是我的,鹤丸是大家的(也是我的2333)


       私设成山请注意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       这写的是我本人没错了23333第一人称视角没毛病(・ิϖ・ิ)っ

        姬友就是这位 @璃·不是什么好人·粘锅的咸鱼·反季节战士·夜【开学各种弧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尽管我并不想承认,但不得不说,我似乎确实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。

      而且胆子贼肥,常常当着自家鹤丸的面——

      “啊啊啊狗子真好看!”

      “哇太宰先生我爱你啊!”

      “woc银老板叼尾巴好可爱啊啊啊wsl”

      有时甚至拿着野男人(鹤丸语)的照片一脸兴致勃勃的问他哪个更好看。

      当然,仅此而已(已经够皮了啊喂!)再过分的我也不敢做了,人嘛,没点求生欲怎么活下去╮(╯▽╰)╭

      这种情况一直维持到我翻车的那天,我发誓,我真的不是故意同时爬那么多墙的,只是因为那些男人太好看了1551

      (那一天人们终于回想起……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)

      那是晴空万里的一天,万里无云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(这是病句吧啊喂)这一天一早我打开手机,发现自家的银老板终于愿意爬猫爬架了,于是我一个兴奋没忍住就溜去隔壁本丸找我亲爱的姬友了。

      “看银老板他超可爱啊我爱他1551”

      “嘎?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明日方舟啊!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依稀记得你说你永远喜欢你家鹤丸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银灰和我爱鹤丸又有什么关系!”恶龙咆哮ing

        呵,女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主上,在和璃夜大人聊什么呢?”这声音有点耳熟,似乎不是我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哟,鹤丸啊,那我去找清光了”等等等等老璃夜你憋抛下我啊!!!救救孩子啊!!

         “主上接下来有什么要解释的吗?”鹤球你笑的好开心啊但是为什么我感觉瘆得慌啊QAQ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我……”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

        “有什么事回去说吧。”说好的听我解释呢???

        ……还有,不要用抗的啊,我出门没穿安全裤啊混蛋T^T

        “哇,清光快看,小熊胖次!”这是洗漱回来的老璃夜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辣鸡老璃夜,友尽了啊!

        看着压在我身上的鹤丸我有点慌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主上……就那么喜欢那那些男人吗?”语气依然温柔,但鹤球我错了你把本体收回去好不好啊,哭T﹏T

        “额……也,也没有啦,我爱你的鸭”当然也爱他们

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主上就算心不在我这……那身也要留在我身边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等等鹤丸你冷静!”

         好吧,以我嘴炮的段位没能让他冷静下来,反正现在我还活着,就是腰疼(微笑)

         “主上……还爬墙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敢了”

         笑话,你让我不爬我就不爬,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还爬墙吗?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爬,为什么不爬?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