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·不顾正业·萌新咸鱼·莫得感情也莫得钱·是个孤儿·澪

萌新一只,幼儿园文笔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请多指教呀w

[食物语乙女向]爬墙吗?——爬,我爬佛跳墙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一句话,杰里杰气(杰大你好骚啊但是我喜欢嘿嘿嘿)

       幼儿园文笔请注意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       佛跳墙我可以ヽ(゚∀゚)ノ

       男神是大家的,ooc是我的(・ิϖ・ิ)っ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少主,醒醒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少主该起床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到底要怎样,才能让少主你乖乖起床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等等,这话似乎有些耳熟啊?

         (刀客塔,刀客塔醒醒,还不能休息哟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打扰了不小心走错片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,作为一名二十一世纪,在党组织的领导,啊不,是你那便宜食神老爹的领导下健康成长的祖国花朵(划掉)代理食神,在亲爹出差(和母上度假)时期,经历了一系列的苦难生活,学习一下鸡蓉金丝笋的话来说就是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这还真是very的suffering呢(苦涩的微笑)

         这段时间里,你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雷打不动的似乎只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紧盯着正趴在你身上的人,一如既往的好看,就是这一大清早的让人有些把持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跳墙你能先从我身上下去吗?”不然你是真的害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唐突了眼前的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以前要不是有锅包肉你早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对,就是如此孟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美人这是已经厌了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不不,这是爱惨了你的表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又或是……美人你,在外面有了心上人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觉得佛跳墙的思想有点危险,几百岁的人了请不要像小孩子一样想象力那么丰富好吗??!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佛跳墙你要相信我从不爬墙的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就只爬过你的墙!”情急之下你丝毫没有发现前后句似乎有哪里不太对的亚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这个空桑少主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美人要起床了吗?”佛跳墙似乎被你逗笑了,抬手帮你顺了顺炸掉的毛,你靠在他的怀里,熟悉的香气扑面而来,刚坐起身的你突然不想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佛跳墙你再陪我睡一会儿嘛”你抱着他顺势躺下,便开始撒起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都依你。”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你很快便沉浸在这香气中再次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后(误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笋:你!!!对我哥做了什么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是我没有你憋瞎说,明明是佛跳墙他先动的手1555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佛跳墙:(保持微笑)计划通JPG

评论(10)

热度(1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