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·不顾正业·萌新咸鱼·莫得感情也莫得钱·是个孤儿·澪

萌新一只,幼儿园文笔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请多指教呀w

[食物语乙女向]扒一扒那个把少主迷得神魂颠倒的男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 应该算是佛跳墙单人向?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型猜猜我是谁现场ヽ(゚∀゚)ノ(没错我写这个就是觉得名字好玩hhhhhhh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ooc是我的,男神是大家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论坛体请注意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1L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叫胡歌[楼主]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要说的事,很可怕,你们千万不要害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2L

           宴仙坛世界第一不服憋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 呦呵,空桑少主的瓜啊,有话直说别磨磨唧唧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3L

           城市套路深,我要回农村

           话说我们宴仙坛的人在空桑的贴里浪真的没有问题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 4L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第一闪亮偶像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哇,难道我不是少主唯一的小可爱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 5L

           给我来瓶82年的烧刀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 路上醒醒,那丫头最爱的是那个天天爬床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 6L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是朋友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什么???为什么我不知道,作为朋友她怎么能背叛我们的友情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7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何与女孩子好好相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说女人心,海底针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8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少爷超fashio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我哥也不知道是怎么,对仆人如此上心,哼╯^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9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叫胡歌[楼主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情是这样的,就昨天,少主在空桑中散步,一时兴起我便多陪了她一会儿(为了保密性,我接下来用ABC代替出场人物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宴仙坛世界第一不服憋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现在用代号有啥用啊喂,连我都能看出是些什么人好吗??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叫胡歌[楼主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的少主似乎有些心事,心情也有些低落。问她也只是摇头什么都不说,不过据B说,A昨天没有像平常一样叫少主起床,其实我一直很好奇,少主看起来并不是很喜欢A喊她起床的方式,不过后来B告诉我说少主是教科书级的傲娇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我来瓶82年的烧刀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哦?我好像明白你在说什么了呢,怎么说你好,不愧是妈妈,如此关心少主的感情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3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叫胡歌[楼主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紧接着我就因公事离开了一会,当我再次回到少主身边时,我居然看见佛跳墙那家伙强吻了少主!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4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我来瓶82年的烧刀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!!!!这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第一闪亮偶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!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城市套路深,我要回农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空桑圈子真乱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何与女孩子好好相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 不是要保密吗?怎么突然就掉马了啊喂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少爷超fashio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哥才不会如此失礼!!!你怎么知道我哥是主动的那一方呢,万一他才是被迫的那一方呢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叫胡歌[楼主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主都哭了,到底哪一方才是被迫的还不够明显吗??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少爷超fashio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!!!!我哥他,变了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轻人真有活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,年轻人真有活力呢,不过那天我也在场呢,这可真是有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我来瓶82年的烧刀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哦?看来这瓜还没吃完啊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3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轻人真有活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呀,那天少主哭得很伤心呢,一边哭还问佛跳墙是不是讨厌她了,委屈的像只小猫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4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叫胡歌[楼主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是佛跳墙那家伙让少主伤心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5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轻人真有活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我想想少主那天还说了些什么……对了那小丫头还说“你若是讨厌我,那我也不要喜欢你了,世上好看的小哥哥千千万,不差佛跳墙你一个”哈哈,还真是令人惊讶的发言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6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第一闪亮偶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,少主这发言我喜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7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少爷超fashio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我好像明白我哥不正常的原因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8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我来瓶82年的烧刀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9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叫胡歌[楼主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我懂了,但是,我不接受!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宴仙坛世界第一不服憋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切,还以为是个什么东西,搞半天居然是狗粮,无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1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城市套路深,我要回农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你在旁边看得挺开心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2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宴仙坛世界第一不服憋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闭嘴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3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何与女孩子好好相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传说中的吃醋?像佛跳墙那种人也会有这种情绪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4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轻人真有活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,少主也到了恋爱的年纪了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5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叫胡歌[楼主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!不!接受啊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6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我来瓶82年的烧刀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请节哀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7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第一闪亮偶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鹄羹麻麻要坚强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8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轻人真有活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,年轻真好呢。










(PS:快猜猜都是些谁hhhhhhh这太快乐了hhhhhhh)


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