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·不顾正业·萌新咸鱼·莫得感情也莫得钱·是个孤儿·澪

萌新一只,幼儿园文笔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请多指教呀w

[食物语]如果他们陪你去必胜客代班?


        想看佛跳墙,北京烤鸭,蟹酿橙的可以点一下首页哒!

 


         幼儿园文笔请注意ヽ(゚∀゚)ノ


          大概算是乙女向(?)
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句话系列(并不)


          ooc是我的,食魂是大家的√


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 @空桑管理司




烤乳猪


      你到必胜客代班以来最后悔的就是没能阻止店长把他分去了厨房。


       “庸者哟,接受你悲哀的命运吧!”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等一下啊!”


    (贝币-1008611)



   龙井虾仁


      “龙井龙井,你看我给你新买的青花瓷茶具!”


       “无事献殷勤,说罢,何事?”


      “就是,你能陪我去必胜客代班一天吗?”一脸期待JPG


       “哼,不过是无趣的嘈杂之地罢了。”


       虽然被拒绝在意料之中,但此时听到你还是很失落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那我去找其他人问问吧……”说完你便打算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回来,何必麻烦他人,我陪你去便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呵,死傲娇。




  虾饺


      说什么都不愿意换上统一的工作服,对小裙子十分的执着,大概这就是女装大佬最后的倔强?


        “买披萨可以免费合影还副赠夏娇演唱会门票哟~”啊是身穿Lolita的小姐姐(误)呢,没有人会不喜欢的对不对?


        当天的营业额意外的不错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偶像的力量?
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