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·不顾正业·萌新咸鱼·莫得感情也莫得钱·是个孤儿·澪

萌新一只,幼儿园文笔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请多指教呀w

【食物语】教练我想学这个!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我!老墨泠又回来啦!



       我一定更新(咕咕咕)



       失踪人口回归系列



      ooc是我的,男神是大家的。






       『佛跳墙』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佛跳墙佛跳墙,为什么每次你开大的时候都是bulingbuling的啊,我也想学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眼前俊美的男子露出了些许苦恼的神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认为,这可能不太适合美人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好吧,你明白了,是你不够美没办法闪瞎对面的狗眼吗,打扰了告辞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『龙井虾仁』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龙井虾仁茶艺技术一绝,每次这个男人都能泡出令人拜倒在他石榴裙(误)下的好茶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龙井居士!我想学怎么泡茶!”兴致勃勃JPG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有那般耐心?”眼前优雅喝茶的男人很明显没把你说的话放在心上,只当你说的是个玩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认真的啦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便试试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以为会被拒绝,在龙井同意时你还是吃惊了一下(不多不多,亿点点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所以,你在往茶里加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奶啊!奶茶不好吗?”(精准踩雷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还是乖乖喝茶罢。”没把你丢出去是他给作为空桑少主的你的最后一点面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莲花血鸭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日你和莲华刚打完厨艺,准备会空桑时,你终于问出了在你心头徘徊已久的疑问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将军为什么你每次打架都在吃手手?还自带buff,稳得一批。”好奇JPG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他一个大男人被你说吃手,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:)虽然是事实-_-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有那么香吗,每次都要来几口。”你拉过他的手臂,仔细观摩(误)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有什么特殊技巧,你教教我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……没什么好好奇的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还有,你给我松嘴! ”见他不回答你,你便打算亲自尝试一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emmmm好硬咬不动。”隔得牙疼,淦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废话!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评论

热度(43)